©墨仔大帅比 | Powered by LOFTER

【阿松】哥哥们变成了动物?!

※嘛..白熊咖啡厅paro√

※cv梗

※全员轻松娱乐向,当做段子来看吧

※totti吐槽担当

 

松野椴松有5个哥哥,虽然这么说很失礼,但椴松真的在某些时候为哥哥们的存在感到羞耻。

 

椴松很爱哥哥们,但这并不妨碍他对哥哥们的嫌弃。

 

“如果哥哥们能变得和我一样可爱就好了。”椴松躺在屋顶,对着漫天的星星说着自己的愿望。

 

“小椴——该睡觉啦!”

 

小松半个身子支在窗户外面,朝椴松大声说着。

 

“知道啦——”

 

嘛,现在这样也不错。

 

-第二天-

 

“唔恩..哥哥不要闹啦,我再睡会。”椴松将拍打着自己脸颊的毛绒绒的东西扒开,转了个身继续睡。

 

等等...毛绒绒...恩,一松哥哥的猫吧,椴松模模糊糊的想着,接着便顺从着睡意进入了梦乡。

 

再次醒来是被尿意憋醒的,椴松揉了揉自己仍然睡意惺忪的双眼,准备起床去厕所,但是他睁开双眼看到周围的大家的瞬间,又躺回了被窝。

 

“我还在做梦吧。”

 

“my brother,名为命运的齿轮,转动了。”空松的声音在椴松的耳边响起。

 

“好痛——痛痛痛....”椴松捂住了自己的肚子,属于熊的爪子拍打着椴松的背部,“小椴,没事吧?”

 

“啊——————”

 

松野家传出了一阵的哀嚎。

 

所以..这究竟是什么情况啊?!椴松一脸蒙逼的看着与以往完全不同的大家,可爱是可爱,但这变成动物园了啊?!

 

“所以...这是什么情况?”椴松向各位变成动物了的哥哥发出了疑问,“一松哥哥不要吃书啊!那不是竹子!”

 

“我们也不知道,早上起来就变成这样了,本来想叫醒你,但你睡的那么香。”白熊喝了一口茶。

 

“不要自带背景啊你!”椴松已经不知道该如何描述自己的内心了。

 

“要叫我哥哥啊,小椴。”

 

“你谁啊?!”

 

“既然你这么问了,那么我们就告诉你吧!”

 

“我是松野家的长男,松野白熊!”带着蓝色三角巾和围裙白熊开口道。

 

“喂——不要自顾自的开始解说啊!”

 

当然,椴松的声音被无视。

 

“my brother,怎么样,被我闪到了吗?”灰熊将头上的机车镜往下带,“我是松野家的次男,松野灰熊。”

 

“好痛啊——”果然不管变成什么样,空松哥哥依然这么痛啊。

 

“诶,那个,我是松野家的三男松野企鹅,愿望是追到企子小姐。”企鹅一脸羞涩,两只短小的翅膀遮住自己的脸颊。

 

“企子小姐是谁啊?!不要乱加别的人物设定啊!!”椴松有些无力。

 

“为什么你就不明白无所事事的忙碌呢?我是松野熊猫。”熊猫躺在地上翻滚着。

 

“我不相信这个是一松哥哥啦!”

 

“我是松野羊驼,我的睫毛超长——。”羊驼眨巴着自己的大眼。

 

“....这一定是梦吧??”椴松大声的询问着大家,这个设定不对啊!这里不是白熊咖啡厅啊!,这里是阿松啊!变可爱也不是变成动物啊!!

 

“不是梦哦,totti——”动物们一拥而上将椴松围住。

 

“不要啦——!”椴松的哀嚎突破天际。

 

“铃铃铃——”

 

闹钟的声音准时响起,椴松鲤鱼翻身一般一把从被窝里窜出来,看了看周围的兄弟们,原来是梦啊。

 

太好了..是梦啊。

 

椴松松了口气,果然大家还是保持原样就好。

 

-END-

昨天和基友唠嗑突然想到的,然后发现椴松可以充当动物饲养员x

热度: 77 评论: 6
评论(6)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是虾子的小号,墨仔w平时大概会放一些杂七杂八的片er,还有一些基三的东西w
还有一些萌的cp的小短文吧quq
偶尔会吐吐苦水qaq
最近沉溺在了松沼起来不来√
choro❤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