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仔大帅比 | Powered by LOFTER

【阿松|速度松】突然想起十五年前被我杀死的你

*三观不正注意【划重点
*也许是病娇【。
*有死亡描写,以及小松视角
*年龄私设有
*
ooc有,请注意

00
松野小松今年35岁了,正值身强体健,事业有成的黄金时期,更何况,是个风趣多金的男人。

说来松野小松也算是个传奇人物,从一开始的人渣啃老族,到突然开窍了一般的自发创业,再到现在金融圈里人人都得卖分面子的松野集团,这其中的辛苦和奋斗大概只有松野小松自己知道。

时间是个神奇的东西,他能让松野小松从会耍点小聪明变成如今的老谋深算,也能让松野小松遗忘一些不能也不该忘记的事情。

01
这是第几年了呢?

松野小松记不太清楚了,印象中的那个人依旧是渺无音讯,私下派出去寻找的人也没能得到更多有用的信息。

是因为还讨厌着我,还不肯原谅我吗?

松野小松这么想着,脑海中将那人的样貌尽数描绘了出来,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庞,微微下撇的嘴角,半垂着的双眼和看向自己的略显冷漠目光,松野小松勃起了。

光是靠着想象那人的模样就能勃起,这让松野小松十分的挫败。他忽略掉了心底的快意,决定先去找人泄泄火,要是被人知道他是一个靠幻想就能勃起发泄的男人,不被嘲笑才怪。

 

松野小松给自己年轻的助理拨打了一个电话,让他将自己的需求准备妥当,之后便接到自家兄弟的电话。

 

“小松哥哥?”

 

“恩?怎么了?”小松修长的双腿交叠在一起放在办公桌上,上身仰靠着椅背。

 

“再过几天就是...”

 

“啊,你们去办就好了,那种事情就不要打扰我了。”没等对方说完小松便抢过了话头,“没什么事我就挂了。”

 

“恩...”

 

挂断了电话之后,小松将手机扔向一边,接着伸出手覆盖住自己的双眼,脑子里像走马灯一般的闪过各种各样的事情。

 

“果然还是放不下啊...”沉默了良久,小松叹了口气缓缓开口。

 

02

面对着空无一人的房间,小松像是犯了臆想症一般的对着空气念叨着。

 

“我记性不大好,啊,对了你喜欢什么来着?”

 

“...”

 

“啊啊好麻烦,回想不起了。”

 

小松将手从脸上拿开,眨巴了两下眼睛,适应光线变化之后,一个劲儿的盯着房间的天花板发呆。

 

“你到底躲到哪儿去了?”

 

松野小松的内心无比的空虚,一种缺失重要东西的空虚,也是无法填补的空虚。无法得到那人的任何信息让小松十分的恐慌,但他却不能将这样的情绪浮于表面。

 

毫无思绪的空想让他原本勃起的下身也渐渐消了下去,欲望在此刻也比不过他对那人的思念。

 

“咚咚。”

 

敲门声响起,松野小松愣了半晌才恢复端正的坐姿,“进来吧。”

 

“总裁,我们的企划已经拟定下来了,对方也很满意我们的方案,不过对方要求将这个活动在【】举行,说是这样才有惊险感。”

 

小松看着站在他面前汇报的下属有一丝走神,“停一下,你说在哪儿举行?”

 

对方有些不明所以的抬头看向他,“【】。”

 

小松发现他听不见下属所说的话语,只能看见对方不停开合的嘴。

 

在哪儿?

 

“不过听说那地方出过几次人命,前段时间电视还播放过,俩情侣欠债太多只好一起死掉什么的。”

 

“你说,一起死?”小松有些疑惑的看向下属。

 

“可不嘛,殉情的也很多的,还有一些不想活的。”

 

小松的脑子里出现了一些模模糊糊的印象,“带我去那个地方。”

 

“啊?”

 

03

小松想起来了,在看到悬崖的瞬间就想起来了。

 

“总裁,就是这里了。”

 

“恩,你回去吧。”

 

“这...”下属的模样看上去有些犹豫。

 

“我想回去的时候会打电话给你。”

 

给下属打了一剂定心丸,对方也就没有再说什么便离开了。

 

小松慢慢的走到悬崖边上坐下,他探出头往下一看,处于高处而带来的不适感让他觉得一阵晕眩。

 

“你当年也是这样的感觉吗?”小松收回视线,转而看向别处,“啊不,被我杀死的你,应该还有不甘和愤怒吧。”

 

小松想起来自己兄弟的那通电话,“说起来,再过几日就是你的祭日了,也该来看看你了。”

 

“一直自编自导,我也累了,扮演了这么多年你期盼成为的样子,你会不会觉得很好笑?尤其是还幻想着你还活着。”小松的双腿开始摆动着,一副小孩儿模样。

 

“我知道我很疯狂,但是我真的很爱你啊。”

 

“轻松啊,当初被我推下去的时候,你到底在想什么呢?明明约好两人一起跳崖,我却把你推了下去。”小松面无表情的说着惊世骇俗的话语,“对哥哥抱有背德的感情,自己一个人一定熬的很痛苦吧。”

 

“所以说,我在帮你啊。”

 

“可是为什么到后来我好难受啊,总是不由自主的朝着你期望的方向走去,成为上等人。”

 

小松的话有些颠三倒四,他慢慢站了起来,双手插在裤兜里,一只脚悬在了半空中,忽的,小松看见了轻松的身影。

 

依旧是老土的打扮,也带着当初向他告白时羞涩的笑容。

 

小松收回了脚,朝着悬崖半空中的身影笑了笑,“我才不会追随你去死呢,反正你应该还在下面安稳的等着我吧。”

 

“突然想起来,轻松你已经死了十五年了啊。”

 

“再坚持一会吧,我们可是要纠缠很久的。”

 

小松想起了那个约定好一起殉情的日子,以及被自己掰开的青年的手,“因为很爱你,害怕你被别人觊觎,所以你去死吧,这样就只有我能知道你的存在了。”

 

-END-

我就莫名其妙的想写这种...三观非常不正,非常非常的不正,应该说已经扭曲了【。

就是想写小松对轻松扭曲的爱..恩...能看到这基本是已经熬过天雷了【。

拒绝吐槽,避雷指针打的非常明显

评论
热度(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是虾子的小号,墨仔w平时大概会放一些杂七杂八的片er,还有一些基三的东西w
还有一些萌的cp的小短文吧quq
偶尔会吐吐苦水qaq
最近沉溺在了松沼起来不来√
choro❤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