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仔大帅比 | Powered by LOFTER

【阿松丨F6】松学院的六王子

※杰克苏,杰克苏,杰克苏

※玛丽苏,玛丽苏,玛丽苏

※怎么苏怎么来,拒绝谈人生o( ̄ヘ ̄o#) 

※请带入F6!崩坏是一定的

※具体参考内容,第1话和第3.5话

※人工玛丽苏,请注意!!!!!!!【划重点

 

大家好,我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女孩儿,我的名字叫璃莹殇·安洁莉娜·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J·Q·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邪儿·秋萝颓·玛の芷璋·静·婉魑笙嚜·琢葉魅佐婉·沃·苄吥暇蕖樂(太长写不下省略)

 

大家可以叫我的小名,秋萝颓,虽然我有着美丽的容貌和不平凡的名字,但出身却是非常的普通平凡,但由于我善良的品质,同学们都给我取了一个很好听的外号——白莲花。

 

我不仅长得好看人缘好,我的头脑也是一等一的聪明,因此,我在全日本最好的集聚各地高颜值学生的BL型贵族学院——‘松学院’的入学测试中以全科满分脱颖而出,成为第一个以平民身份进入松学院的人。

 

每当想起这件事的时候,我非常感谢我那聪明的头脑,不然我也不会遇到我命中注定的六个王子。

 

他们是赤冢不二夫财阀旗下的六胞胎,取不二夫名字的缩写F,被称为F6。

 

六胞胎的长男也是队伍的领导者,清爽正义的松野小松。

 

瞄准的猎物一击必中,喜欢将肉卷在肉里面吃的肉食系男子,松野空松。

 

哈佛大学的准教授,被称为美男绅士的松野轻松。

 

奇迹般的帅气,神秘中带点冷酷的松野一松。

 

万中无一的王子,被称为甜心王子的松野十四松。

 

奇迹般的长相,甜美的妖精,松野椴松。

 

他们红遍了整个世界,拥有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亿美元的资产,有着富可敌国的资本和至高的权利。

 

据说他们六人还拥有着神奇的能力,就是这样如神一样的他们,也就读于这所学院,并且,和我甜蜜邂逅了。

 

1.松野小松

 

第一次见到松野小松的时候,是在新生入学的时候,我迷路了,松学院真的是太大了!而且有很多男生眼睛眨都不眨的盯着我,这让我非常不满。

 

我甩了甩那一头及腰的七彩长发,小跑着跑走了,谁知道跑着跑着就迷路了!

 

浓郁的玫瑰花香传来,我忍不住深深的嗅了嗅。看样子这里是花园,于是我决定在花园散散步。

 

这个花园犹如迷宫一般,我走走停停,大概走了一小时左右,我终于走到了尽头。花园尽头是一座精美的西式庭园,我看见了一个如玫瑰一般耀眼的男人,他正托着一朵还未采摘的玫瑰,用极其温柔的目光看着那朵玫瑰,就好像是在看情人一般。

 

阳光打在他的身上制造出一种朦胧美,我被他俘获了心神。

 

突然,听见他以非常温柔的声线开口,“怎么了亲爱的?抬头。”

 

“呜啊..”

 

我忍不住发出声音,我知道我的脸一定红透了。

 

如玫瑰般耀眼的男人抬头看向了我,他放下了手中的玫瑰慢慢朝我走来。

 

我呆愣的看着他走过来,直到他撩起我耳边的一缕七彩头发放在嘴边亲吻才回过神来,“啊!你,你好。”

 

他朝我笑了笑,“不好意思,因为你太可爱,一不小心就入神了呢。”

 

我的脸愈发的泛红,谁知他直接抵住我的额头,我甚至能感到他鼻间的呼吸,“脸好红,生病了吗?不过变得更可爱了呢。”

 

听到这话,我鼻中一热,双眼一闭,晕了过去。

 

隐约间听到了他似乎在念叨,“yes,又晕了一个。”

 

不过我好幸福啊!

 

2.松野空松

 

和松野空松的相遇是在酒吧里,我被新认识的朋友带去的,谁知道她说因为我太美会妨碍到她钓凯子,就把我扔在了吧台。

 

气的我美丽的七彩头发都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

 

正在我生气的时候,酒保突然递给我一杯有着七重颜色的鸡尾酒,我迷茫的看向酒保,酒保指了指我身旁,“那位先生请你的。”

 

我顺着他的方向看过去,一个带着大海般蓝色色彩的帅气男子出现在我眼前,他朝我举了举手中的酒杯,然后一口喝了下去。

 

“You are very beautiful。”

 

“thank you。”我回答道。

 

接下来他也没有做出别举动,他喝完酒后就先行离开了,我心里觉得有点空落落的。

 

我喝完了那杯七彩鸡尾酒后,在酒吧里寻找了一下朋友的身影。然而我并没有找到,只好一个人先行离开。

 

当我走出酒吧的时候,那个如海一般深沉的男子正靠在墙上,然后他看了我一眼,扔了一个赛车头盔给我。

 

“上车。”

 

虽然他的言语不多,但每一句都正好戳在我的心窝,我迷迷糊糊的带上了头盔,正准备跨坐上他那酷炫帅气狂霸拽的机车时,他却一溜烟的开走了。

 

为了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竟使用这种手段,我....真是太喜欢了!!!

 

3.松野轻松

 

和轻松君的相遇是因为一个意外。

 

“请高一A班的璃莹殇·安洁莉娜·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J·Q·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邪儿·秋萝颓·玛の芷璋·静·婉魑笙嚜·琢葉魅佐婉·沃·苄吥暇蕖樂同学到学生会一下。重复,请高一A班的璃莹殇·安洁莉娜·樱雪羽晗灵·血丽魑·魅·J·Q·安塔利亚·伤梦薰魅·海瑟薇·蔷薇玫瑰泪·羽灵·邪儿·秋萝颓·玛の芷璋·静·婉魑笙嚜·琢葉魅佐婉·沃·苄吥暇蕖樂同学到学生会一下。”

 

听到广播里念到我的名字,我便起身朝学生会走去。

 

可是我走错了方向,那是被禁止的地方。

 

我敲了敲门,发现没人理我,我便自行将门推开。

 

房间里面黑漆漆的,只有最前方的显示屏发出亮光,而显示屏上的都是我所看不懂的数据。

 

“哦?INF要挑战我的头脑么?”

 

我循着声源看去,显示屏前的办公椅上正坐着一个人,只见他双腿交叉放在操控台上,手中拿着一瓶咖啡,脸上是一副自信的笑容,我被这个笑容一击击中!

 

“你,你好,请问这里是学生会吗?”

 

男人转过头看向我,眼中带着一抹冰冷,我被这眼神吓住,后退了两步。

 

我立马向男人鞠躬道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打扰的!我这就走!”

 

我转身准备离开,男人却一把拉住了我的手,“随意闯进来之后就想走,这是不可能的啊小姐。”

 

“对不起!”

 

他用力拉了我一下,我便跌坐在他怀中。

 

“....”我闭上眼等待他开口,确发现他一直没有说话,我睁开一只眼偷偷看向他,却发现他脸红的非常厉害。

 

这难道就是所谓的反差萌吗?!啊!!!这也未必太可爱了吧!

 

“那个...”

 

“去给我倒杯咖啡吧。”

 

“诶?”

 

“只有咖啡的苦味能让我保持清醒。”

 

“哦哦好的!”

 

我跑出了房间去给他倒咖啡,可是后来门却被锁住了怎么也打不开,我只好泄气的离开。

 

4.松野一松

 

遇到一松,是因为几个小混混垂涎我的美貌将我围住,想要对我做出不可理喻的事情。

 

然后我被路过的一松拯救了。

 

他将我拉起来,并且递给我了一张手绢,虽然我不知道他的用意是什么。

 

“谢,谢谢。”

 

“不必言谢,只是你自己要保护好你自己啊。”

 

我不由低下头,“是,是的。”

 

我的目光不经意看到他颈间的项链,难道...他是那个传说中...?!

 

“哦呀,果然还是被你发现了。”他一下子凑到我面前,“果然我们是注定了要相遇。”

 

我心跳逐渐加快,对于这样的人根本把持不住嘛!

 

正在我以为他要亲吻我的时候,他却转身将一只被淋湿的小猫抱在怀里。

 

好温柔!

 

“不好意思,今天不能和你一起回家了,我要先护送这个小家伙,没问题吧?”

 

“没!”

 

5.松野十四松

 

学校组织海边三日游时,我有幸与被称为王子的十四松分到了一组。

 

他的笑容将我融化!

 

我从没见过笑的这么暖的人!

 

十四松邀请我一起去乘坐他最新购买的帆船,“不知道能不能有幸请到你这位漂亮的公主呢?”

 

看着他伸到我面前的手,我同意了。

 

然后我们在大海上进行了一次航行,在海中,阳光的直射让他那头灿烂的黄色头发显的更加的灿烂,几乎要晕眩住我的目光。

 

“你的头发也很好看呢,我还是第一次看见七彩的呢。”他微微歪过脑袋笑着说。

 

“是,是吗。”我不好意思的低头。

 

“当然,公主殿下。”

 

突地,海面暴风骤起,我们的帆船在海中不定的飘荡着,我害怕极了。

 

他一把抱住我,“不要怕,有我在,我已经像哥哥们发送求救信号了。”

 

风刮在我脸上有些生疼,可我却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幸福。

 

虽然最后我们双双坠海,坠海后的记忆,我也记得不是那么清晰了。

 

6.松野椴松

 

在少女漫画店里,我遇到了椴松。

 

不愧是拥有着妖精面容的少年,站在他面前,我觉得我自愧不如,我觉得我的美丽不及他的十分之一。

 

“啊呀,不好意思!”

 

椴松在翻找漫画书时,不慎碰到书架,导致书架上的漫画掉落在了我的身上。

 

“没,没事。”

 

“怎么会没事呢?我带你去看看吧!”浑身散发着粉红色气息的少年看着我,这让我有些小鹿乱撞。

 

他拉起我的手,将我带向他们家的私人医院,我连忙阻止了他。

 

“真的不用,我没事的!”

 

“真的吗?”

 

“恩!”我狂点着头,只见对方微微鼓起脸颊,从自己小包里掏出一颗巧克力剥开喂在我嘴里。

 

“啊。”

 

看着他手里的巧克力和一脸期待的表情,我张开了嘴。

 

“巧克力有非常神奇的治愈魔法,痛痛全会飞走哦。”对方一脸正经的模样让我忍不住笑出声。

 

“那其他的糖果有这种魔法吗?”我问他。

 

“当然,如果你愿意的话,可以随时来我的私人厨房找我,我可以随时为你解答哦。”少年真诚的说着。

 

“好。”

 

虽然最后因为我忘记询问厨房地址,而一次都没去过。

 

-END-

 

模仿玛丽苏写文真的好累啊orz......写到后面都不造怎么写了.....

我预感到了一大波的吐槽正在接近【你


评论(25)
热度(77)

这里是虾子的小号,墨仔w平时大概会放一些杂七杂八的片er,还有一些基三的东西w
还有一些萌的cp的小短文吧quq
偶尔会吐吐苦水qaq
最近沉溺在了松沼起来不来√
choro❤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