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仔大帅比 | Powered by LOFTER

【阿松丨速度松】所谓神明

※不良神明出没

※信奉宗教的松girl谨慎观看

※爆粗有,ooc有

※私设一大堆,思绪混乱

※不会起标题..所以...umm

 

虔诚信奉着神明的人,心中的话语是能传达到神明心中的,只是得看神明是否有空听你的唠叨。

 

松野轻松是这一带唯一的一个湖神,由于触犯了一些条律,被主神关押到此反省,且不得离开湖畔直径十公里之外。

 

索性他被关押在此时,结界的不稳定造成了一些所谓的神迹,导致这一带被称为“离神最近的地方”。越来越多信徒迁居至此,经过了几百年也成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城镇,教堂更是在他居住的湖畔周围拔地而起。

 

这给他带来了一些烦恼。

 

他听到了太过多余的愿望,这让他忍不住开口嘲讽着。

 

“人类到底哪儿来那么多欲望?”松野轻松伸出手,用么指掏了掏自己的耳朵,对于一直在耳边响起的嘈杂愿望很是无奈。

 

虽说有信徒信奉是一件好事,但凭着自己主观臆测神明的人类有时候真的很烦。

 

“明明神也会吃喝拉撒啊,又不是与世隔绝,s○x什么的也会做啊,九重天那群家伙不知道做过多少次了。”

 

松野轻松越说越来劲,直接转过身背靠着岸边,双手曲起,手肘置于岸上,微微仰起头看着九重天所处的位置。

 

“如果以这样的尊容出现在人类面前,说不定会被厌恶吧...”松野轻松下撇着的嘴角看上去更加的严肃,接着他打了个响指,变出一杆香烟抽上。

 

“人类还真是麻烦。”将嘴里的气体呼出,空气中立马缠绕着尼古的味道。

 

“啊呀啊呀——女神大人今天又在烦恼什么呀?”

 

恶魔的声音在松野轻松的耳边响起,他斜睨了一眼这个不速之客的恶魔,随即转回视线,“原来是不成器的恶魔啊。”

 

“诶——”松野小松扑腾着翅膀飞到松野轻松旁边,“女神大人这么说我也会觉得受伤嘛。”

 

“手伸过来。”

 

“诶?那么突然?女神大人终于决定要向我求婚了吗?”松野小松自顾自的脑补着,完全没注意到他口中的女神一脸不爽的表情。

 

没等松野小松说完,松野轻松直接将还燃着的香烟摁向他骨节分明的手。

 

“呜哇——”松野小松手疾眼快的将手收回,“我可是会受伤的啊女神大人!”

 

“我就是准备让你受伤啊。”松野轻松一字一句的说着。他再次打了个响指,被燃烧了大半截的香烟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大大竖琴伫立在岸边。

 

松野小松看到对方的这个阵仗立马明白,他的女神大人现在非常的不爽。

 

松野轻松修长的手指攀附在金色的竖琴上,指尖在琴弦上轻轻滑动了几下,湖面便泛起了两束巨大的水柱,松野轻松微微眯起双眼看着松野小松,这让松野小松不由打了个冷颤。

 

“女神大人,有话好好说嘛...”

 

还没等他说完,松野轻松便开始拨动琴弦,优美的琴音从他的指尖流露而出,两束巨大的水柱也随之行动,直直的冲向松野小松。

 

松野小松只好闪躲着,但水柱击打过地面绽出的水花将他的衣服打湿,湿湿腻腻的感觉让他感觉很难受,可松野轻松的攻击并未停止。

 

“我可爱的女神大人,我要生气了哦。”松野小松张开翅膀飞到了半空,本以为松野轻松的攻击会停止,可对方似乎没有停止的意思。

 

只见他冷哼了一声,将双手放在水面上,嘴里念念有词的念叨着什么咒语,湖面开始泛起一圈一圈的波浪。

 

“好像有些不妙呢。”松野小松小声的说着。

 

接着湖水无视着重力逆流而上,制造出水幕将松野小松困在其中,“去死吧,恶魔。”

 

水幕缩小成球状冻结成冰,死死的困住松野小松,不给对方一丝逃跑的机会。

 

松野轻松双手合十,指尖散发出点点光亮,然后他在半空中划出一个大大的十字,十字交叉的位置正好对准被困住的松野小松,“爆。”

 

困住松野小松的冰块炸裂开来,在空中绽出一阵的雾气。

 

“切。”

 

“女神大人~又没有击中哦。”

 

松野小松不知道什么时候移动到了松野轻松的身后,并将对方整个搂在怀里,“我那么爱女神大人,就算是想要杀死我我也很爱你哦~”

 

恶魔诱惑的声音在松野轻松的耳边响起,对方呼出的气体打在他敏感耳朵上让他的腰部一阵酸软。

 

他伸手抚摸着恶魔的侧脸,然后侧过头亲向对方的嘴唇。

 

“这份喜欢我收下了,虽然我还是很想揍你。”

 

“诶..女神大人怎么能这样。”松野小松嘴唇撅的高高的,一副小孩儿的不满模样,“不过女神大人能一直想着我就好了呢,那样就不用去听人类的祷告了。”

 

“我想要霸占女神大人的每时每分呢~”

 

没有搭理松野小松不满的话语,他只是一直靠在松野小松的怀里,不过,那习惯了下撇着的嘴角正扬起了一个不明显的弧度。

 

和恶魔呆在一起的时候总是很少会听到人类的不洁祷告,但这也是他乐得其见的。虽然有着一个粘人恶魔追崇者很麻烦。

 

-END-


撸到最后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鬼了!!

评论
热度(120)

这里是虾子的小号,墨仔w平时大概会放一些杂七杂八的片er,还有一些基三的东西w
还有一些萌的cp的小短文吧quq
偶尔会吐吐苦水qaq
最近沉溺在了松沼起来不来√
choro❤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