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仔大帅比 | Powered by LOFTER

【阿松丨末世paro】

先放个设定qwq,正文大概今天会产出qwq...对不起我又挖坑了!!!

别问我为什么都是双异能,我就是爱给六子开挂!!O( ̄ヘ ̄o#) 

 

Oso:丧尸王,丧尸病毒感染前夜去玩小钢珠,半夜回家时发现下起了奇怪的雪。后被感染,脑子混沌了一段时期,在丧尸无意识的集体游行中脱离,遇见了被异能者追杀的高阶丧尸东乡,东乡死前将自己脑中的晶石抠出喂给oso,希望oso帮他报仇。然而获得了高阶丧尸晶石的oso越阶成为了丧尸王,想起了关于兄弟的一切,隐藏起了真实身份后与兄弟们接触,实力不详。

 

Kara:异能者,水系异能和空间异能,拥有净化的能力,攻击方式成迷,本应该是鸡肋的能力在kara的实践运用中变的异常厉害,六子的储存舱,空间巨大,在碰到威胁自身且无法脱身的情况,可以让六子都躲进空间,对战方面会利用空间制造幻境。

 

Choro:异能者,木系异能和精神系异能,拥有超强的治愈能力,能操控变异植物进行攻击,在某方面异常鸡肋,大脑精密度增加,计算能力和智力方面被提升数倍,经常会制造一些有用的小东西。

 

Ichi:异能者,言灵和土系异能,能与变异动物进行沟通并且操控其进行攻击,会利用自身异能制造出临时房屋,在抵挡攻击时会制造出坚硬的土盾,能操控土地变化。

 

Jyushi:异能者,雷系和力量系异能,六子中【除去oso】战斗力最强悍的一个,六子中的主战力,被基地联盟高层视为眼中钉。

 

Totti:异能者,瞬移和玩偶操控力,看似非常鸡肋的能力,实则充当了信息探听的位置,能做出各种各样的材质不一的玩偶,将玩偶赋予【眼睛】之后便能操控玩偶的大小行动。

 

鱼鱼子:异能者,冰系异能,在末世来临之后发现了自己的能力,利用自身的优势霸占了一方,建造了一个小型基地。

 

豆丁太:普通人,没有任何的异能,在末世之后生存十分困难,索性在花精灵的帮助下安居与一方,帮助过六兄弟。

 

花精灵:精怪,虽然不是异能者,但能力也非常出众,因为本体是花朵,能力上和choro略微相似,能听懂植物的话语,且能操控一些植物,本体被藏在一个很隐秘的地方。

 

驮四/达悠【还没想好用哪个】:异能者,阴险的中年大叔,对外宣称自己无任何异能,却一直稳坐基地联盟高层的位置。能力为力量系异能,丧尸的造成与之关系巨大。

 

大裤衩:异能者,精神系异能,丧尸出现的主要造成者,但除了达悠之外没人知道,末世之前便从事着科学领域的事项,末世之后更是制造出大量药剂高价贩卖,最后为了除掉oso,制造了另一只怪物。

 

旗坊:身份不明,无人知道他是否有异能,只知道他十分的有钱,在末世之后销声匿迹了一段时间,再次出现时带着大量晶石,依然过着富足的生活,一直强调自己和六子是【朋友】。

 

桥本喵:异能者,火系异能,战斗力爆表,很少亲自出手,除非出高价请她。

 

嫌味:身份不明,疑似有异能,末世之后性格大变,接雇佣榜上的任务过活,经常用意味不明的眼光看着oso。

 

东乡:高阶丧尸,在觅食过程中被异能者团队发现,虽然跑出但也受了不小的伤,在生命即将弥留之际遇到了oso,由于丧尸吞噬丧尸的晶石会继承被吞噬丧尸的记忆,他毫不犹豫的将自己脑中的晶石抠出塞进oso嘴里,希望着oso能为他报仇,然而oso开了外挂越阶成为丧尸王,也不会给他报仇啦。


丧尸等级:SS,S,A,B,C,D

SS级=异能者?级

S级=异能者10级

A级=异能者8级

B级=异能者4级

C级=异能者2级

D级=普通人可以杀死的程度

A级以上的丧尸就已经恢复了人类样貌,并且拥有智慧。


异能者等级:

异能者分为1-12级

又划分S,A,B,C四个等级

S=12级

A=10-11级

B=6-9级

C=1-5级



目前cp已定速度!!我就是!!放荡不羁爱速度!!!【闭嘴

后续会继续更新设定!

评论(3)
热度(55)

这里是虾子的小号,墨仔w平时大概会放一些杂七杂八的片er,还有一些基三的东西w
还有一些萌的cp的小短文吧quq
偶尔会吐吐苦水qaq
最近沉溺在了松沼起来不来√
choro❤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