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仔大帅比 | Powered by LOFTER

【阿松丨速度松】晴时雨(狐の嫁入り){上}


※choro狐狸化

※高中生oso

※私设一大堆,ooc有

※友情BGM:狐ノ嫁入リ


1.

时值夏季,炎热的天气让人瘫软了身体,一步都不想挪动,知了的鸣叫混合着烈日的直射让小松感到厌烦。

 

讲台前的老师还在叽叽喳喳的念叨个不停,旧式的电风扇在头顶晃晃悠悠的转动着,发出刺耳的吱呀声,仿佛随时都会掉下来一般。

 

教室内的大家都趴伏在课桌上,丝毫不在意老师讲的是什么,因为午后总是容易让人想打盹。

 

小松将脸颊牢牢的贴在课桌表面,贪恋着桌面仅存的一丝凉意,就着各种嘈杂的声响,小松的眼皮子越来越沉,那些声音似乎也离得越来越远,直至完全消失不见。

 

再次睁开眼的小松,看见的是一片宁静的天地,夕阳的余晖映射在他身上,森林与草地完美的结合着,一阵一阵的凉风袭来,让小松觉得十分惬意。

 

在他享受着片刻的宁静时,森林深处传来了刺耳的嘈杂声,小松眉头微微皱紧,显然对这样的打扰非常不满,他决定上前去查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小松毫无顾忌的往森林深处走去,他没有在意为什么自己会一觉醒来身处别地,在他的潜意识中,似乎有人告诉他,他来过这里,这里并没有危险。

 

嘈杂声越来越近,伴随着锣鼓敲打的声音,听起来竟有些喜庆。

 

小松有些摸不着头脑,这前不着村后不着地的地方还有人结婚?好奇心旺盛的他更加走近声源处,他发誓他看到了一个奇妙的场景。

 

忽闪忽闪的磷火有秩序的排列着,睁大眼仔细观看的话,隐约可见狐狸的身影,在队列的最前方是一架四四方方的矮轿,由于只有四根主要支柱支撑,坐在轿子中间的人被小松看了个遍。

 

只见那人身着白无垢,大大的白色棉帽将容颜遮去大半,只露出线条分明的下巴和那略微下撇的嘴角,小松莫名的觉得这人很熟悉,好像在哪里见过一样。

 

他挪动着脚步想凑近一些,脚下却不注意的绊到了石头摔了一跤,弄出了不小的声响。

 

婚礼的队列停顿了下来,那些原本隐与磷火之间的狐狸全部显露了面貌,整齐的转过身看着他,然后显露出狰狞的模样,对着他龇牙咧嘴,一副要冲上来的模样。

 

“真是...糟糕。”

 

小松揉了揉与地面亲密接触过的脸颊,抬头看向面貌狰狞的狐狸们不由发出低声的吐槽。

 

面对这种情况,小松选择抬腿就跑,然而狐狸们并没有给他这个机会,蜂拥而上的狐狸立马将小松整个包围起来,并且开始撕咬他的裤腿。

 

小松不得不抖动着双腿,想要将这些狐狸驱逐开来,“该死,我可不想死在这里!我还没泡妹子呢!”

 

小松的挣扎并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越来越多的不知从哪儿冒出来的狐狸向他扑来,几乎要将他淹没,在视线快被遮挡完全的时候,他看见原本应该在矮轿上的新娘正朝他走来,以及新娘身后拖沓着的两条长长的狐狸尾巴。

 

“小松。”

 

失去意识之前,小松听到了新娘呼喊着自己的名字。

 

你,是谁?

 

2.

“...小松,松野小松——!”

 

戒尺敲打桌面的声音让趴伏在桌面上的小松打了个颤,他迷迷糊糊的从桌子上爬起,揉了揉依然睡意朦胧的双眼,然后他看见了原本应该在讲台上的教师正一脸怒气的站在他面前。

 

小松蹭的一下站了起来,“在!”

 

“下课之后来一趟办公室,在上课期间睡觉像什么样子,坐下!”老师看着小松脸上由于长期的压制桌面而产生的纹路和嘴角尚未干涸的口水印记就气不打一处来。

 

现在的学生真是不像话,一点也不比他们当年。

 

得到老师的允许,小松坐了下去,只是到办公室谈谈就足够让他烦恼,他实在是有些厌烦老师的念叨。

 

窗外的知了依然在叫着,梦境中的凉爽似乎不曾存在过,他望向窗外绿叶成荫的大树,思绪又回到了梦境之中,那个人到底是谁?为什么会知道自己的名字?好在意啊。

 

越想越在意的小松决定在网路上寻求帮助,毕竟网路这个东西是非常神奇的。

 

他装作不在意的偷偷瞄了一眼老师,然后飞速的从衣兜里掏出手机放在课桌下面发起贴来。

 

【求助】在睡梦中梦见了很奇怪的事情,求助!!!

 

发帖人:[ 我特有钱还很帅 ]

 

刚刚上课睡觉的时候梦到了很奇怪的东西!有一堆的狐狸和一个狐狸新娘,然后我被他们发现,他们都扑上来攻击我,之后我就醒来了!

 

-------------------签名板--------------------

 

今天玩小钢珠赢了吗?

 

 

>>> 

 

1楼:[ 寂静与孤独 ]

 

这种情况,大概是神给的试炼吧,要珍惜啊。

 

-------------------签名板--------------------

 

痛男子☄ฺ(◣д◢)☄ฺ 

 

 

————

 

[ 今天也很可爱 ]回复:不懂不要乱说啦。

 

[ 寂静与孤独 ]回复:[ 今天也很可爱 ]哼,果然你们是无法理解这种试炼的,痛哭吧。

 

[ 今天也很可爱 ]回复:[ 寂静与孤独 ]啊啊啊啊啊啊,你不要回复啦!和你的签名一样很痛啦!

 

[ 我特有钱还很帅 ]回复:[ 寂静与孤独 ]呜哇——肋骨痛断掉啦!

 

 

>>> 

 

2楼:[ 猫猫猫 ]

 

...不清楚,不过我这种人对你的事情也不感兴趣。

 

-------------------签名板--------------------

 

猫是最好的朋友ฅ՞•ﻌ•՞ฅ

 

 

————

 

[ 我特有钱还很帅 ]回复:到底是怎样啊....

 

 

>>> 

 

3楼:[ 往甲壳类发展的爱抖露 ]

 

唔,听上去有些可怕呢,建议去找一些有道行的大师看一下哦~!

 

-------------------签名板--------------------

 

这是今天份的自拍[jpg]UOIGT(&%&FRR&*RFU[/jpg]

 

 

————

 

[ 我特有钱还很帅 ]回复:谢谢建议,我会去的,顺便你很可爱哦!

 

[ 往甲壳类发展的爱抖露 ]回复:[ 我特有钱还很帅 ]啊,谢谢你的夸奖,我会更加努力的~☆

 

[ 今天也很可爱 ]回复:[ 往甲壳类发展的爱抖露 ]这位小姐非常可爱哦,要不要交换一下联系方式呢?我对这一方面也很在行,说不定能给上一些建议哟~

 

[ 往甲壳类发展的爱抖露 ]回复:[ 今天也很可爱 ]诶,谢谢夸奖,不过我和你还不是很熟,不能给出联系方式哦

 

[ 今天也很可爱 ]回复:[ 往甲壳类发展的爱抖露 ]那我们现在网页上加个好友吧,我这里有很多不错的造型建议哟,[jpg]……%……(ILUFYIUU……E#^&EDILRFO*%*$R^&E[/jpg]

 

[ 往甲壳类发展的爱抖露 ]回复:[ 今天也很可爱 ]哇!好棒诶!那我们先加个好友吧,想听听你的建议呢!

 

========点击展开余下42条回复========

 

 

>>>

 

4楼:[ BL野球 ]

 

————————————

-------------------签名板--------------------

 

野球赛高————!

 

 

————

 

[ 我特有钱还很帅 ]回复:...

 

 

>>>

 

5楼:[ 关东煮世界第一棒 ]

 

楼上到底是怎么回事啊?!不要突然就勾搭起来好吗!混蛋——!

 

-------------------签名板--------------------

 

我做的关东煮是最好吃的!!!!O( ̄ヘ ̄o#) 

 

 

————

 

[ 花精灵 ]回复:真是的!偶尔也注意一下别的东西嘛!

 

[ 关东煮世界第一棒 ]回复:[ 花精灵 ]啊,抱歉!你比关东煮更棒!

 

[ 花精灵 ]回复:[ 关东煮世界第一棒 ]哈哈哈,我知道了,你的关东煮也很棒,我很喜欢哟^_^)y 

 

[ 关东煮世界第一棒 ]回复:[ 花精灵 ]下次我继续做给你吃!

 

[  花精灵 ]回复:[ 关东煮世界第一棒 ]好呀O(∩_∩)O

 

[ 今天也很可爱 ]回复:所以你到底哪里有资格来说我啦!

 

[ 寂静与孤独 ]回复:哼,我的girl也很快会我一起的。

 

[ 猫猫猫 ]回复:不需要女朋友那种东西。

 

 

>>>

 

6楼:[ 我特有钱还很帅 ]

 

啊啊啊!!!你们能不能给点实质性的建议啊!!!我很茫然啊现在!!!

 

 

-------------------签名板--------------------

 

今天玩小钢珠赢了吗?

 

 

>>>

 

7楼:[ 法国归来的浪子 ]

 

哼,你们这群没文化的zansu——楼主你这个情况应该是碰到狐狸嫁人了吧zansu。

 

 

-------------------签名板--------------------

 

由法国归来的我来带领新一波的娱乐风潮吧zansu——

 

 

————

 

[ 我特有钱还很帅 ]回复:咦?能说清楚一下吗?

 

[ 法国归来的浪子 ]回复:[ 我特有钱还很帅 ]属于传说的一种吧zansu,狐狸嫁人的时候会晴天下雨,也有磷火之类的闪烁来警告人类不能接近的zansu,如果人类看见并被发现是会被追杀的哦zansu——

 

[ 我特有钱还很帅 ]回复:[ 法国归来的浪子 ]可是梦里当时并没有下雨,这种梦有什么寓意吗?

 

[ 法国归来的浪子 ]回复:[ 我特有钱还很帅 ]这就不是很清楚了zansu,也许是那狐狸是想嫁给你吧zansu

 

[ 我特有钱还很帅 ]回复:[ 法国归来的浪子 ]呜哇——好恶...

 

 

————

 

得到想要的答案之后小松关掉了帖子,再次抬头偷偷瞄了眼老师,发现老师完全没有注意到他便安定的将手机放回衣兜,继续做出一副看上去很认真听课的样子。

 

狐狸...嫁人吗?

 

————————————————

 

“铃————”

 

终于熬到了放学铃声响起,小松迫不及待的冲出教室,只想回家好好冲个澡,这该死的炎热天气真是糟糕透了。

 

之前下课去老师办公室,听了半天的说教耳朵都快长茧了,居然还让他写检讨,真是糟糕极了!

 

现在已然是日暮之时,马路上的交通堵塞混合着汽车排放的气味,还有被烈日照射了一天的柏油路散发出的难闻气味混合在了一起,让小松觉得非常恶心,“糟糕的一天。”

 

小松决定走小路回家,他在交错纵横的小巷里四处游走着,可是本应该熟悉无比的地方却越走越陌生,“咦...怎么不对。”

 

小松迷路了,在他最为熟悉的地方迷路了,他拿出手机想要查看具体位置,信号格的位置却是一格也没有,“不是吧!”

 

小松哀嚎了一声,“没有比今天更糟糕的日子了。”

 

他在原地呆愣了一会,然后决定跟着自己的直觉走,他走啊走啊,在快要累的走不动时走出了小巷,不过眼前的景色让他有点不知所措。

 

走出的地方和梦境中一般,他刚想抬腿往回走,却发现身后并没有小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天空开始洋洋洒洒的下起了雨,被雨淋了一身的小松开始有些茫然,还未落下的太阳明晃晃的挂在西边,怎么会突然下起雨。

 

小松觉得很困惑,然后他想到了今天帖子里述说的情况,“难道这就是晴时雨?”

 

在小松自言自语的时候,在他的前方有磷火整齐的飘过,磷火队列的最前方和梦里一样,是一架四四方方的矮轿,矮轿上坐的人也和梦里毫无差别。

 

队列开始突然改变了方向,直直的向他走来,小松有些发懵,真是糟糕透了。

 

不过由此他也看清了轿中之人的模样,那人的容貌竟和自己一样,但还是有些微的差别,鬼使神差的他向送亲队伍张开了双臂。

 

“轻松...”


-TBC-


我总算撸完上章_(:3丿-8∠)_,非常迷的一篇,欢迎大家一起讨论www

相信我这是一篇choro→!!

评论(12)
热度(87)

这里是虾子的小号,墨仔w平时大概会放一些杂七杂八的片er,还有一些基三的东西w
还有一些萌的cp的小短文吧quq
偶尔会吐吐苦水qaq
最近沉溺在了松沼起来不来√
choro❤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