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仔大帅比 | Powered by LOFTER

【阿松】暴君松野轻松先生{2}

※choro中心

※cp大概偏向速度松

※性格崩坏描写有

※发生在中学的故事

※打架斗殴流血描写有

※私设一大堆

※重点还是,OOC是有的!

※前篇:Act.1

※非常无聊的过渡章


Act.2

“我们不能再放任他这样下去了,太危险了。”小松的语气有些不善,一想到之前的两人他就非常不爽,更何况这样的人对于他们六胞胎来说还有很多,“那样的人越多,对于轻松的症状会更加不利。”

 

空松看了一眼小松,朝他摆摆手,接着双手插兜转身走掉,“我知道了,我会处理好的。”

 

既然空松自愿接下这个差事,小松也放松了许多,毕竟这个仅低于自己的弟弟,手段可不比一般人温柔。

 

空松出门后,小松将其他兄弟们召集了起来,有些事情也应该让他们知道。

 

“我就不打哈哈了,现在有件事情需要告诉大家。”小松停顿了一下,看了看弟弟们的神色,发现大家都还算安定便继续开口,“我希望大家都停止掉现在作为一个学生而不应该做的不合理行为。”

 

“小松哥哥,可以稍微说清楚一些吗?”椴松一手拿着手机把玩着,一边向小松提出疑问,“我们都没有听明白诶,是吧,十四松哥哥,一松哥哥。”

 

“没听明白——”

 

“...”

 

看着弟弟们不解的模样,小松清了清嗓子,“简而言之,我希望从明天开始,松野家只有乖孩子,而不是惹是生非的坏孩子。”

 

“诶...?”

 

“至于为什么要这样做,就是接下来要和大家说的,关于咱们家三男的事情。”小松伸手敲了两下桌子,盘坐着的双腿有些发麻,他稍微挪动了一下位置,继续开口,“轻松有着严重的暴力倾向,这一点,相信大家在平时也感受到了吧。”

 

椴松有些吃惊,不过转念想了想平日里轻松的作为,突然觉得说得通了,“说起来轻松哥哥打架是最狠的一个。”

 

“每次不见血都不会停,经常会导致对方骨折。”一松补充着。

 

“那个时候的轻松哥哥很可怕!”十四松想起来轻松打架时的疯狂模样有些后怕,老实说,在这些兄弟中他比较怕的就是这个轻松哥哥。

 

“是的,平时轻松是很温和的一个人,前提是没有惹怒他。”小松神色越发凝重,“我去向医生询问过,医生说建议给他一个安静温和的环境,并且按时用药。”

 

小松长叹一口气,“所以,我们不能再惹是生非了,为了这种无关紧要的小人物事情而失去一个兄弟,我想这是大家都不愿意看到的。”

 

“我没意见啦,刚好我也可以换个风格嘛~”椴松第一个同意,既然小松哥哥都这么说了,就没有反对的必要,况且轻松哥哥生起气来真的很可怕。

 

“没意见...”

 

“十四松也没意见!”

 

“好,那就这么决定了。”接着小松从上衣衣兜里掏出一个小口袋,口袋里面是各种各样的药物,“这些是我和空松一起帮轻松买的药,至于怎么让轻松吃下,还得拜托你们了。”

 

小松将药物交给弟弟们之后便再次来到了轻松的房门之前,“轻松啊,哥哥进来咯。”

 

屋内没有传出任何声音,小松觉得有些不妙,直接将门大打开来,屋内空无一人,“糟糕!”

 

小松想到轻松消失的别的可能性就一阵焦急,他立马跑出家门,准备去轻松经常出没的地方寻找他,然而他刚踏出家门,就听到轻松的声音。

 

“小松哥哥?这么晚了你去哪?”

 

轻松坐在屋顶上,看着急急忙忙跑出去的小松连忙叫住他,小松听到声音习惯性的转头,“啊,没什么,不过你怎么一声不响的就爬上屋顶了?你不是最讨厌屋顶吗?”

 

“偶尔也想上来思考下人生嘛。”轻松扯出一个微笑,他没有说谎,他确实是有在考虑关于他的人生的一些事情。

 

“这种时候还考虑什么人生啊,快下来睡觉啦。”小松碎碎念的抱怨着,这人可把他吓了个够呛。

 

“好——”轻松拖长了尾音回应着。

 

今晚就暂时放弃思考吧。

-TBC-


过度篇,非常无聊,非常非常的无聊_(:3丿-8∠)_

评论(3)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这里是虾子的小号,墨仔w平时大概会放一些杂七杂八的片er,还有一些基三的东西w
还有一些萌的cp的小短文吧quq
偶尔会吐吐苦水qaq
最近沉溺在了松沼起来不来√
choro❤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