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仔大帅比 | Powered by LOFTER

好吧,码一下我的脑洞,想开的坑太多qwq

这次想到了花魁paro,当然各种私设x

Oso:富家公子,家境殷实,表面放荡不羁,私下似乎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手段十分可怕。

Kara:浪人,是个没有主人的武士,靠接有酬劳的工作为生,而接的工作都十分胆大妄为。

Choro:吉野太夫,俗称花魁,精通各种乐器和技艺的游廓艺妓,有选择客人的权利,性子有些冷,在交际方面是一把好手,私下抛却花魁的名衔进行着某种情报交流。

Ichi:香道师,出身香道世家,为上层人士制香,有蛊惑人心的力量,知道很多高层贵族之间的不堪事迹。

Jyushi:诗人,所创的俳句流传广泛,俳句优美,但却不知所云,为高层贵族推广,其俳句也有传递某种信息的嫌疑。

Totti:秃,吉野太夫身边的侍女,作为下一代的吉野太夫而培养起来,名声仅比吉野太夫低一点,因为未满16暂时无法正式与客人见面,只有在初会时会陪伴在吉野太夫身旁。因为极少人与之见面,私下帮助choro传递过不少信息,习有忍术。


欢迎太太们用这个人设!!【没人用啦

有太太用的话希望能放下这个链接qwq感谢!

评论
热度(41)

这里是虾子的小号,墨仔w平时大概会放一些杂七杂八的片er,还有一些基三的东西w
还有一些萌的cp的小短文吧quq
偶尔会吐吐苦水qaq
最近沉溺在了松沼起来不来√
choro❤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