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仔大帅比 | Powered by LOFTER

存个脑洞先。

策苍现pa。


天策跟苍云是死对头,两看相厌,每次一碰上头都恨不得给对方身上捅上两个窟窿子。


事情的转机大概是天策上苍云那地儿遛弯时,准备碰碰运气看能不能再碰到苍云。他这两天火气大,嘴痒的很,想找苍云拌拌嘴,最好还能打上一架。他咂咂嘴,觉得这辈子的乐子都可以在苍云身上找了。


他绕过一个人工湖,前面有片空地,老远就能听着大爷大妈放的广场舞曲,也不知道这么吵的地儿苍云是怎么住的下去的。


他刚抬腿从旁边路过,目光便锁定在了某个背影上。


他乐了,就蹲在一边儿看着对方跟着大爷大妈扭,就是蚊子多的很,没过一会天策身上就多了十几来个包。


“啪。”


天策又拍了一只蚊子,瞧着掌心里那只流着自个儿骨血的蚊子天策开始抱怨了,他耐心等着苍云跳完舞,等周围人一散他便立马跳了出来站人跟前。


“没看出来你还有这爱好?”


苍云扭完舞,这会正大汗淋漓,气儿还没缓过来就瞅着这死对头。他现在没工夫搭理人,只想赶紧回家冲个澡。


“让开,现在没工夫理你,上别处找事去。”


苍云绕过天策径直往家走,天策内心那股火蹭的就起来了,他觉得苍云有些不识抬举,他想揍苍云,可当他看到苍云那流着汗的后颈,他停住了。


回过味儿来他才觉得奇了怪了,都是五大三粗的男人,怎么苍云那后颈看上去比女人还性感一点。


他打了个颤,嘟囔着走了。


“真是见鬼了。”


然后balabalabalabala多年后。


天策跟苍云正在实践如何让飞机开的跌宕起伏或是平稳无波耐人寻味时,天策亲了亲苍云的脖颈。


“以前看你扭秧歌就觉得你这腰是腰屁股是屁股,脖子这块儿性感的很,现在上手一摸我当初还真是有眼光,捡着宝了。”


苍云红着眼眶哼哼了几声,他的声音有一些低哑。


“你倒是惦记我这么久了。”


.....................


然后就没想好了....刚刚看云居河的视频看到苍云扭就莫名其妙的有这个脑洞....其实严格算起来是苍云玩家和天策玩家的故事【。

要写的话肯定也是有点长篇的意味......懒.....

热度: 17 评论: 1
评论(1)
热度(17)

这里是虾子的小号,墨仔w平时大概会放一些杂七杂八的片er,还有一些基三的东西w
还有一些萌的cp的小短文吧quq
偶尔会吐吐苦水qaq
最近沉溺在了松沼起来不来√
choro❤love